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夢想南區分勝元朗東方

時間:2019-02-18 03:18:17來源:大公報

  港超聯足球賽昨天上演兩場賽事,頭場由夢想FC在青衣運動場主場鬥元朗,夢想表現出色,26分鐘由馬高斯直射遠柱先開紀錄,雖然元朗在10分鐘後由陳廣豪接應頭槌頂入成1:1至完半場,但夢想在換邊後連入3球,先有馬高斯「操刀」12碼再度領先2:1,他更於65分鐘完成「帽子戲法」拉開至3:1,夢想的亞哥斯達在82分鐘射成4:1至完場。另一場,東方在香港大球場主場對南區,客軍最終以4:1取勝,全取三分。

  劉詩雯林高遠混雙奪冠

  國際乒聯挑戰賽葡萄牙公開賽前天的比賽中,中國的劉詩雯搭檔林高遠獲得混雙冠軍。在與斯洛伐克球手皮斯特耶和庫庫爾科娃進行的決賽中,劉詩雯/林高遠以11:8、11:6、11:4連下3局,輕鬆將冠軍收入囊中。   (新華社)

  華連卡挫錦織圭入決賽

  鹿特丹男子網球錦標賽昨天凌晨完成準決賽,外卡身份參賽的瑞士好手華連卡以6:2、4:6、6:4擊敗頭號種子、日本球手錦織圭,殺入決賽,這是該名3個大滿貫得主去年接受膝傷手術後,首次躋身的ATP男單決賽。另一場準決賽由5號種子、俄羅斯的馬維迪夫迎戰法國的蒙菲爾斯,結果後者以4:6、6:3、6:4反勝晉級,這是他職業生涯第2次打入是賽男單決賽。

  梅滕絲首贏頂級賽錦標

  卡塔爾女子網球公開賽昨天凌晨舉行決賽,由頭號種子、羅馬尼亞好手夏莉普對陣荷蘭新星梅滕絲,世界排名第3位的夏莉普首盤贏6:3,世界排名第6的梅滕絲次盤起反擊,以6:4扳回一盤追成1:1。決勝盤中,梅滕絲表現較佳,以6:3取得最後勝利,這是她職業生涯第5個WTA單打冠軍,也是她首座頂級賽錦標。接連在8強、4強及決賽擊敗世界前十球手,梅滕絲坦言意義重大。

  冰咸羅拔遜桌球賽決鬥

  威爾士桌球公開賽昨天凌晨完成準決賽,頭場由英格蘭好手冰咸迎戰同胞奧干拿,前者在比賽中轟出單桿107分、100分、104分、125分和67分,順利以局數6:2取勝,殺入決賽。另一場準決賽由奪冠大熱、澳洲好手羅拔遜對陣伊朗小將賀辛,在是賽大放光芒的賀辛未能再進一步,面對實力強大的羅拔遜,賀辛以0:6慘敗,羅拔遜在首局打出單桿破百後,更於第4局打出單桿140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