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蘇炳添4天內兩度稱王

時間:2019-02-18 03:18:17來源:大公報

  圖:蘇炳添(左一)收穫賽季兩連勝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伯明翰報道: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前天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室內田徑大獎賽中,以6秒47的成績奪得男子60米冠軍,這是他4天內取得的第2場勝利。

  伯明翰的室內體育館對於蘇炳添來說並不陌生,一年前他在這裏取得了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60米比賽的銀牌,成為首位在世界大賽中取得男子短跑獎牌的中國成年運動員,並以6秒42刷新了自己的亞洲紀錄。

  當天男子60米比賽有16名選手參加,分兩個分組進行預賽,蘇炳添分在第二分組第5道,他以6秒60的成績奪得這個分組的第1名。不過,這個成績在第一分組中只能名列第4。

  一個小時後,決賽開始,蘇炳添再次從第5道起跑,以6秒47的成績率先衝刺。這個成績比他4天前在愛爾蘭阿斯隆贏得賽季首秀時6秒52的成績快了0.05秒,創造了賽季最佳戰績。

  蘇炳添是參加本次比賽的唯一一名中國運動員,接下來他還將參加20日的德國杜塞爾多夫站室內賽,這是本年度的室內巡迴賽總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