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埔三蛋贈傑志

時間:2019-02-17 03:17:50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前鋒辛祖(左)射入個人第二個入球  /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港超聯足球賽昨日有兩場賽事進行,下午率先上演大埔主場對傑志的戲碼。從印尼聯賽回流香港的入籍前鋒辛祖本月初加盟大埔,昨日倒戈個人「梅開二度」,加上伊高沙托尼臨完場前射入12碼,大埔最終以3:0大勝,這是大埔近9年以來首次在聯賽擊敗傑志。/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傑志上月尾在高級組銀牌決賽3:2擊敗大埔,昨日兩軍在聯賽又再相遇。大埔昨仗排出全攻型陣式,辛祖與勞高、伊高沙托尼在前攻堅,隊長黃威、利馬任進攻中場。傑志以慣常陣容應戰,續以中場華杜斯、鞠盈智、前鋒費蘭度、盧卡斯作骨幹,收起黃洋和馬特史密夫兩名老將。

  開賽3分鐘,辛祖便把握傑志後防解圍不遠的亂象,近門射成1:0。15分鐘利馬接應角球,小禁區無人看管下頭槌頂高。雙方之後具威脅埋門不多,半場大埔以一球領先。

  下半場大埔開始前場緊迫,傑志先後有費蘭度禁區內轉身起腳,和盧卡斯接應角球打倒掛,但未能命中目標。63分鐘,大埔一次反擊,辛祖壓過傑志守將艾利奧接應長傳,並單刀射成2:0。傑志之後有盧卡斯頭槌中楣,華杜斯禁區頂射門又被大埔門將曾文輝救出。臨完場前,伊高沙托尼接應高波殺入禁區,被傑志守將丹尼踢跌,球證判罰極刑,伊高沙托尼親自操刀12碼球入網,大埔結果以3:0大勝,全取3分。

  大埔主教練李志堅賽後表示:「我比賽前跟球員說,你們不再是年輕球員,若要證明自己當打,便要以表現告訴外界。」他認為球隊以往欠缺一名有信心的球員,而辛祖正正填補了這個空缺。

  富力3:1挫理文

  另一仗,富力R&F作客將軍澳運動場對陣理文,並憑沙沙、利安高、迪布利各建一功,以3:1勝出,理文入球球員為鄭兆均。富力全取三分積23分,仍居聯賽榜首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