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AC作客阿特蘭大可保不敗

時間:2019-02-16 03:18:29來源:大公報

  圖:比亞迪克(左)迅速融入AC米蘭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意甲明晨上演一場爭入聯賽榜前四名的大戰,由亞特蘭大主場火併「紅黑兵團」AC米蘭。波蘭射手比亞迪克加盟AC後,立即發揮效用,入球能力顯著,今仗與主隊射手杜雲沙柏達大鬥法,可助客軍保持不敗。(NOW638台,有線654、614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比亞迪克近況佳

  AC目前以39分排第4,領先隨後的亞特蘭大、羅馬及拉素僅一分,形勢吃緊。AC上月從熱拿亞收購比亞迪克,除首戰後備入替無建樹外,之後意大利杯對拿玻里、意甲作客羅馬及上仗對卡利亞里都有「士哥」,合共入了4球,另一巴西新兵盧卡斯柏基達上仗亦有入球,兩人可望改善球隊的破關能力。

  亞特蘭大走出季初低谷後越戰越勇,主場曾挫國際米蘭及拉素,又逼和祖雲達斯,早前意大利杯亦在主場淘汰祖雲,地利威力強勁。球隊取得佳績,本季由森多利亞來投的哥倫比亞射手杜雲沙柏達居功至偉,他暫時意甲已攻入16球,僅次於祖雲的C朗拿度,絕對是AC要嚴防之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