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輸波 拿卡錫迪被逐

時間:2019-02-16 03:18:27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左)在末段直接被罰紅牌出場/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法新社報道:倫敦雙雄阿仙奴和車路士昨晨雙雙作客征戰歐霸杯32強首回合,命運各異。阿仙奴以0:1不敵白俄羅斯的巴迪,射手拿卡錫迪更因向對手「打肘」而領紅牌被逐;車路士則以2:1小勝瑞典的馬模,總算止住跌勢。

  阿仙奴此役繼續缺少了中場奧斯爾,亦是其加盟以來的第100場「缺賽」,曾經效力阿仙奴的37歲巴迪老將希比正選列陣。全場唯一入球出現於臨完半場前,中場德拉根接應自由球頭槌頂入,縱使客軍之後換入奧巴美揚、丹尼斯蘇亞雷斯等加強攻力,但亦無法扳平。完場前5分鐘,拿卡錫迪更因向對手「打肘」而直接領紅出場,次回合無法披甲。

  拿卡錫迪賽後在推特致歉,表示自己讓球隊和球迷失望,自己當時理應保持冷靜,又期望球隊在次回合反敗為勝。雖然落敗,但阿仙奴領隊艾馬利仍表示對球員表現落力感到高興。

  車路士先收起了主將夏薩特,射手希古恩全程坐冷板櫈,但仍憑着巴克里和基奧特於上、下半場各下一城,擊敗由安達斯基斯甸臣追回一球的馬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