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利做挑釁手勢或停賽12場

時間:2019-02-16 03:18:26來源:大公報

  圖:皇家馬德里中場加里夫巴利(中),可能被西班牙足總秋後算帳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皇家馬德里中場加里夫巴利在上周西甲作客對馬德里體育會時,後備上陣並射入奠勝3:1的入球,但他慶祝時向馬體會球迷做出挑釁性手勢,如今有可能被西班牙足總秋後算帳,面臨被重判停賽12場。

  巴利該仗下半場入替,並於73分鐘為球隊射成3:1,入球後他在主隊球迷面前做出挑釁性手勢,雖然球證在賽後報告中未有提及,但西甲賽會就把事件轉介足總的競賽委員會,要求調查事件。

  西甲在聲明中說:「在比賽的第73分鐘,一直受主隊球迷報以噓聲的加里夫巴利,在替皇家馬德里射入第3球後,慶祝時舉起右手至接近頭部,是向球迷的一種挑釁手勢,然後又繼續做出疑似不文和貶損別人的動作。」

  聲明又指,球員在慶祝入球時做出任何可能挑動群眾作出反應的動作,西甲賽會都有責任向有關方面匯報,現在巴利的行為已經有可能觸犯足總的多項紀律條例。根據規例,此等行為若被裁定對球迷有敵意的話,球員會被罰停賽4至12場,否則也需停賽1至3場。

  另外,皇馬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在日前歐聯對阿積士時,被指蓄意接黃牌以「洗底」,歐洲足協將會調查,皇馬則打定輸數,預計拉莫斯將被罰停賽兩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