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仍力足打敗華拉度列

時間:2019-02-16 03:18:26來源:大公報

  圖:菲臘比古天奴(右)擔起巴塞隆拿進攻大旗

  【大公報訊】綜合caughtoffside、ESPN FC報道:巴塞隆拿將於明晨西甲主場迎擊弱旅華拉度列。巴塞已經連續兩場聯賽打和失分,下周中有歐聯後顧之下,估計只會以半力出擊,但相信仍足以打敗狀態低沉的客軍,免被死敵皇家馬德里又拉近聯賽榜的差距。(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巴塞已連續3仗和波,包括聯賽打和華倫西亞及畢爾包,其間的西班牙杯4強首回合主場亦打和皇馬,目前與進佔次席的皇馬有6分距離。巴塞上季在歐聯遭羅馬淘汰,賽後不少人批評球隊在之前的聯賽未有輪換,如今球隊將於下周中的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法甲球隊里昂,隨之而來是在西甲造訪西維爾、西班牙杯作客再鬥皇馬,連場硬仗之下,相信吸收過教訓的教練華維迪,今次會「識做」。

  據《阿斯報》透露,美斯、蘇亞雷斯、布斯基斯、拿傑迪錫、碧基及基文迪朗格勒都極可能先任後備或完全休息,另外,巴西中場小將艾法美路、中堅烏姆迪迪則因傷繼續倦勤。不過,法國鋒將奧士文尼迪比利在上仗已告傷愈復出後備上陣,預料今戰可獲正選,菲臘比古天奴將擔起進攻大旗。上月從華倫加盟後仍未嘗在聯賽披甲的哥倫比亞中堅謝臣梅里路,或首度亮相夥拍華美倫,同樣來投後仍未作西甲「處子戰」的中場奇雲保定也可能會亮相。

  主帥華維迪續約一年

  此外,華維迪已答應續約巴塞一年,粉碎他將在今夏離隊的傳聞,而且他還可選擇多續一年至2021年。華維迪間中採取的保守戰術已引起外間非議,但獲包括碧基、拿傑迪錫等球員支持。

  華拉度列暫與降班區域只差3分,球隊近月成績不濟,對上14場聯賽有一半輸掉、僅贏兩仗,而且對上5次作客魯營球場全部吃敗兼失掉20球之多,此役更有中場主將巴南路被罰停賽,至今23戰僅射入19球、為全西甲鋒力最疲弱的客軍,再欠缺該名暫入3球的首席射手,「食蛋」看來是必然的下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