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雷霆負鵜鶘 四連勝終止

時間:2019-02-16 03:18:24來源:大公報

  圖:雷霆的韋斯博克(左)投籃,鵜鶘的E摩亞(中)作出阻截/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鵜鶘與雷霆昨天在前者主場舉行NBA常規賽,雙方上演進攻大戰,雷霆的韋斯博克砍下44分、14個籃板和11次助攻,連續第11場錄得「三雙」,刷新了NBA歷史紀錄,不過他們仍以122:131爆冷不敵鵜鶘,四連勝終止。鵜鶘則有主將安東尼戴維斯左肩膀受傷,未知能否出戰即將舉行的全明星正賽。

  雷霆正為爭取更高排名而努力,相反鵜鶘正處於準備重建的狀態,主力中鋒安東尼戴維斯已表示不會續約,鵜鶘亦因此難以重用他,前一仗安東尼戴維斯竟然只錄得三分,但他在昨仗賽前竟批評隊友好像不想打入季後賽,也許令主帥贊尼及其餘球員都受到言論刺激,並明白不能依靠這名中鋒爭勝,即使安東尼戴維斯打了16分鐘便傷出,他們仍取得最後勝利。首節雙方對攻,雙方打成31:31平手,鵜鶘半場以66:63領先,安東尼戴維斯半場錄得14分,但之後因肩傷缺陣整個下半場。失去主力的鵜鶘下半場反而打得更好,在第三節領先101:89。末節雷霆嘗試反擊,一度追至113:117,不過由於防守太差,最終鵜鶘以九分之差獲勝。贊尼賽後大讚球員說:「我對那些能一直堅持至完場並獲勝的球員感到高興,我們似乎已找到取勝方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