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可期擊敗奧格斯堡

時間:2019-02-15 03:18:46來源:大公報

  圖: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左)射術出色/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德甲第22輪聯賽明天凌晨舉行,暫時屈居聯賽榜次席的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將作客對下游分子奧格斯堡,拜仁目前落後榜首的多蒙特5分,今仗肯定全力爭勝以避免被對手拋離。奧格斯堡實力平平,即使在主場也沒什麼威力,今仗看好拜仁高奏凱歌。(NOW670台,有線651、611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拜仁近來有不少傷兵,其中列貝利已經傷愈回歸,但洛賓仍然未可復出,加上門將紐亞估計要待下周中對利物浦的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才能復出,今仗應由烏里治把關。不過,拜仁的實力依然比主隊高得多,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已累積13個聯賽入球,今仗可繼續依靠他爭取3分。此外,拜仁向來不怕奧格斯堡,近4次聯賽作客與對方交手,錄得全勝之餘,更以兩球或以上差距獲勝,今仗可說是穩贏。

  奧格斯堡目前排名第15位,實力平平,更不幸的是他們出現不少傷兵,包括具滋哲等8名傷兵都應該無法上陣,實力再打上折扣,近6仗輸4仗的他們,今仗難望爆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