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大勝多蒙特出線機會高

時間:2019-02-15 03:18:45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的孫興民(右)銳不可當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16強首回合另一場熱刺主場出戰多蒙特亦於周三晚舉行,雙方半場打成0:0平手,主隊換邊後表現上力,最終在孫興民、維頓漢及洛蘭迪各入一球下,以3:0輕取多蒙特,出線機會高唱入雲。

  上半場,多蒙特表現較佳,相反熱刺表現差勁,他們4次攻門全數射失,遺憾多蒙特多番攻門都未能射破主隊門將洛里斯的「十指關」,半場雙方打成0:0平手。換邊後,熱刺大有改進,更於47分鐘由孫興民先開紀錄。熱刺之後有維頓漢於83分鐘射成2:0。3分鐘後,洛蘭迪以招牌頭槌頂成3:0至完場。

  熱刺主帥普捷天奴賽後表示,在半場休息時向球員展示影片成為取勝關鍵,他說:「我在半場休息時給予球員觀看上半場的比賽情況,我告訴他們,己隊在上半場踢得太草率,故我們立即在換邊後開賽前改善踢法,最終得以取勝。」普捷天奴並大讚孫興民,他說:「孫興民在換邊後早段的入球,為球隊爭勝打下一支強心針,也為球員提升士氣,他(孫興民)的表現無懈可擊,他最厲害的是至今依然能一直進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