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蘇拿利:應信球證判決

時間:2019-02-15 03:18: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皇家馬德里以2:1擊敗阿積士,很有機會連續9年殺入歐聯8強,但他們先開紀錄前曾出現一次爭議性判決,更令阿積士由領先變落後,對此,皇馬主帥蘇拿利表示,作賽雙方應該信任球證的判決。

  阿積士曾在上半場先開紀錄,但球證在觀看VAR(視頻助理裁判)後認為,處於「越位」位置的阿積士球員杜辛泰迪治干擾客軍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即使隊友達利亞費高送球入網也無效。蘇拿利賽後表示,比賽的球隊只能信任球證判斷,他說:「我沒有辦法為這個入球有效與否作判斷,因為我當時無法再看一次情況,故我們只能相信能看VAR的球證的決定。」談到皇馬今仗的比賽情況,蘇拿利說:「己隊今仗的確受到很大壓力,但我們懂得如何去比賽,我們亦有創造機會並取得入球,勝利可說是團隊合作的結果。」

  拉莫斯否認故意領黃

  沙治奧拉莫斯於90分鐘領取黃牌而要在次回合停賽,令人聯想他故意在比賽末段領黃「洗底」,對此,他在社交網站留言說:「我不幸無法在次回合上陣,但我比任何人都更難受,沒有球員會故意領取黃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