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2:1力挫阿積士

時間:2019-02-15 03:18:44來源:大公報

  圖:馬高阿辛斯奧(中)為皇家馬德里立下大功/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16強首回合在周三繼續開打,力爭衛冕冠軍的皇家馬德里作客出戰荷蘭球隊阿積士,主隊上半場先開紀錄的入球在球證觀看VAR(視頻助理裁判)後取消,幸免的皇馬換邊後由賓施馬先開紀錄,雖然阿積士由薛耶治追成平手,但皇馬於末段由馬高阿辛斯奧建功,得以2:1擊敗阿積士,帶着兩個作客入球及一球領先優勢回到次回合的主場。

  這是雙方第13次在歐洲賽事交鋒,皇馬賽前錄得7勝1和4負佔上風,他們近3次作客阿積士都獲勝,結果今仗把紀錄增加至4場。皇馬後衛沙治奧拉莫斯今仗第600次代表球隊出戰,未料他在比賽中領得他本季歐聯第3張黃牌,因此次回合要停賽。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至37分鐘,阿積士一度送球入網,他們在角球攻勢中由馬菲斯迪歷特頭槌攻門,客軍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甩手」,達利亞費高順利補中,但球證立即觀看VAR,之後表示阿積士的杜辛泰迪治「越位」兼干擾泰拔高圖爾斯,因此判入球無效,這是歐聯歷史上VAR首次介入入球改判。錯失領先機會的阿積士與皇馬半場悶和0:0。

  賓施馬先開紀錄

  皇馬於60分鐘率先打破困局,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傳給賓施馬射成1:0。落後的阿積士15分鐘後由薛耶治一射入網扳平比數至1:1。不過,最後獲勝的仍是皇馬,87分鐘,後備入替的馬高阿辛斯奧於一次反擊中近門建功,助客軍以2:1險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