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林書豪首秀助速龍六連勝

時間:2019-02-15 03:18:42來源:大公報

  圖:速龍林書豪(左)持球突破巫師巴特利比爾(右)的防守/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場比賽,在速龍主場以129:120擊敗巫師的比賽中,剛加盟速龍的美籍華裔後衛林書豪首次為主隊披甲上陣,他後備出場得到8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表現搶眼,且首秀後便得到速龍球迷的認同,成功在加盟後的首場比賽便與球隊實現無縫對接,速龍亦取得六連勝。

  林書豪昨仗剛上場便受到現場球迷的熱烈歡呼,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速龍的主場城市多倫多的亞裔人口非常多,達到了上百萬人,而且華人更是佔了相當大的比重,林書豪是NBA第一位出生在美國的華裔球員,他在多倫多自然受到了球迷的歡迎和關注。賽後林書豪仍然難掩激動的心情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說:「即使我努力想控制自己的情緒,努力去觀察我們球隊的防守策略,但我還是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大家對我真的是太熱情了。我想再次聲明,我為自己能在一個世界級水準的舞台上代表亞洲人民而感到驕傲。」巫師的巴特利比爾空取全隊最高的28分。

  另外,在火箭作客以111:121不敵木狼的比賽中,火箭當家球星夏登雖然得到42分,並連續31場比賽得分達到「30+」,追平張伯倫連續31場的成就,排名歷史第二位,但仍未能助球隊贏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