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亞洲馬術周昨在港舉行

時間:2019-02-15 03:18:41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在亞洲馬術周開幕禮上致辭

  【大公報訊】近50名來自頂尖馬術聯會、地區馬術會所及業界代表,再度雲集香港,參與昨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的第二屆亞洲馬術周。是次會議目的是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互相交流,並討論在亞洲區進一步發展馬匹運動的策略。

  由EEM主辦、香港賽馬會以創辦夥伴身份全力支持的亞洲馬術周去年首度舉行,為同期舉行的五星級年度世界馬術盛事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賦予重要的元素。今年馬術周議題將涵蓋馬匹繁殖、馬運發展、獸醫規則及馬匹護理等議題。

  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在亞洲馬術周開幕禮致辭時說,過去幾年,香港在馬術運動方面有長足發展,本港騎手在國家及國際級賽事屢獲佳績,包括去年夏天為香港奪得首面亞運會馬術金牌。

  今日傍晚,焦點將轉向亞洲國際博覽館的場地障礙賽比賽場地。香港馬術大師賽將上演香港站的特色賽事香港賽馬會騎師馬術接力賽、香港賽馬會金杯賽及香港賽馬會亞洲挑戰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