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羅馬靠新星險勝波圖

時間:2019-02-14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羅馬小將尼高路辛尼奧路(左)極具潛質\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歐洲足協官網報道:19歲的意大利中場新星尼高路辛尼奧路,於昨晨歐聯16強首回合顯露成為「托迪二世」潛質,憑着其在7分鐘內「梅開二度」,羅馬得以在主場以2:1擊敗波圖而取得領先優勢。

  上半場雙方各有一次良機,羅馬射手迪斯高曾射中柱,波圖中場丹尼路彭利拿接應角球頭槌攻門僅告斜出。換邊後至70分鐘,羅馬打破僵局,辛尼奧路接應迪斯高的傳送,射入其首個歐聯入球成1:0,6分鐘後,迪斯高攻門中柱,但辛尼奧路衝前「執死雞」補中成2:0。不過,波圖於79分鐘憑着後備前鋒阿祖安盧比斯的入球追成1:2,令最終誰勝誰負仍存在極大變數。

  本季爆起的辛尼奧路積極助攻助守,亦曾兩番為隊友製造破門良機,兩個入球也顯示其位置感和射門觸覺,經此一役,肯定更多人會覺得他是前羅馬「王子」托迪的接班人。辛尼奧路說:「這是很棒的一個晚上,我從沒預期過這樣的事,我開心得無言以對。不過,比賽仍有次回合,我們要像今仗般有效壓制對方的發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