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實力凌駕馬模

時間:2019-02-14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前鋒希古恩(右)級數高\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剛在英超被曼城蹂躪的車路士,明晨需收拾心情在歐霸杯32強首回合作客瑞典球隊馬模,相信球員可以重新振作,憑着整體實力較高而爭取先拔頭籌。(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車路士剛以0:6不敵曼城,吃下球隊近28年來最大敗仗,爭取聯賽前四名的前路崎嶇,故絕不能放棄「走後門」循歐霸杯獲取來屆歐聯入場券的途徑。射手希古恩可望正選亮相,以其級數面對馬模,爭取入球應易如反掌,年輕翼鋒赫臣奧杜爾亦有機會上陣。

  雖然車路士下仗足總杯火併曼聯,領隊沙利或收起若干主力,但瑞超聯賽正值休季,馬模自從分組賽結束後便足足兩個月沒有正式比賽,球員狀態成疑,即使首席射手羅辛貝治仍在陣,預料也難威脅車路士的勝算。

  阿仙奴作客巴迪

  另一英超倫敦勁旅阿仙奴作客白俄羅斯的巴迪。(NOW643台,有線656、616台明天凌晨1時55分直播)

  傷愈復出不久的中場米希達利恩、中堅馬夫洛柏路斯等勢任正選,已確定季後轉投祖雲達斯的艾朗藍斯亦可能擔正。巴迪同樣正值休季,曾效力阿仙奴的37歲老將希比將候命「倒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