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迪馬利亞「越噓越強」成功臣

時間:2019-02-14 03:18: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巴黎聖日耳門翼鋒「天使」迪馬利亞,此役重返奧脫福球場「倒戈」對陣曼聯,受盡主隊球迷噓聲,最終他以兩次助攻來上演一幕完美的「天使復仇記」,聖日耳門教練杜切爾賽後表示,迪馬利亞只會「越噓越強」。

  用兩助攻反擊球迷

  迪馬利亞於2014年夏天以破當時球會紀錄的接近6000萬英鎊轉會費,由皇家馬德里加盟曼聯,但整季表現乏善可陳,結果翌季便被賣到聖日耳門,卻在法國獲得重生。「天使」今仗回到奧脫福,遭到球迷報以噓聲,更有一個啤酒瓶朝他的方向擲去。

  不過,30歲的迪馬利亞用行動來反擊,開賽不久在禁區外一記射門已反映其爭勝決心,結果換邊後一次開出角球、一次左路傳中就令球隊連取兩個入球,之後一記「睇通睇透」的直線更幾乎造就基利安麥巴比「單刀」射成3:0,上演「助攻帽戲」,吐氣揚眉的「天使」難怪在球隊入球後,興奮得疑似向曼聯球迷「爆粗」反擊。

  杜切爾表示,球迷的噓聲只會令迪馬利亞變得更強,杜切爾說:「迪馬利亞在上半場遇到一些困難,有點緊張,需要適應和冷靜下來。我還以為他與球迷的關係不錯,但他是一個極具鬥心的人,你打擊他,並不會令他變得更弱,結果他的確表現出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