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勇士擊敗爵士五連勝

時間:2019-02-14 03:18:07來源:大公報

  圖:勇士的史提芬居里(右)上籃,爵士的法禾斯防守來遲半步\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勇士昨天在NBA常規賽主場鬥爵士,他們在「三巨頭」杜蘭特、史提芬居里及基利湯遜合共取得74分下,以115:108擊敗爵士,錄得五連勝,爵士兩連勝終止。

  今季雙方賽前兩度交鋒各一勝,勇士及爵士賽前亦分別挾四連勝及兩連勝出戰,不過爵士昨仗開局表現差勁。首節,爵士進攻不穩,首七分鐘僅入兩球,勇士發揮正常,首節勇士以25:14領先。爵士次節找回進攻感覺,半場追至44:47落後三分。下半場雙方進攻都有較佳發揮,勇士的史提芬居里、基利湯遜,甚至中鋒卡辛斯都射入三分球,爵士則以一波11:4還擊,第三節爵士反先84:81。末節勇士發力,打出一波17:2,爵士頑強反擊並將差距縮小到五分,但最後仍以七分之差落敗。爵士的法禾斯錄得13分。

  錄得24分的史提芬居里賽後說:「己隊在末節入球好像停不了,我們仍在不停進步中,大家都很集中在比賽的勝負上,我們會在餘下的26仗中繼續調整出更好的狀態。」爵士主帥施達說:「勇士球員每每射入很困難的入球,令我們很難防守,他們真的太出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