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香港馬術大師賽明舉行

時間:2019-02-14 03:18:07來源:大公報

  圖:參與騎師馬術接力賽的騎師郭能(左一)等,昨與馬會馬術隊騎手賴楨敏(右四)、梁巧羚(左五)及蕭頴瑩(右五)合照

  【大公報訊】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2019及第二屆亞洲馬術周舉行在即,來自世界各地的馬術高手及業界領袖雲集香港,香港賽馬會昨晚在跑馬地馬場舉行歡迎晚宴,讓一眾來賓參與精彩的馬場娛樂和欣賞世界級賽馬。今屆大師賽將於明日至周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香港馬術大師賽創辦於2013年,馬會亦於同年成為創辦夥伴。這項被譽為室內場地障礙賽大滿貫的五星級馬術盛事,是2018/19年度的第二站賽事,當中焦點賽事包括:香港賽馬會騎師馬術接力賽、香港賽馬會亞洲挑戰賽、香港賽馬會亞洲青少年挑戰賽及香港賽馬會亞洲青少年大獎賽。新設的三項亞洲錦標,標誌着馬術運動在區內發展的里程碑。

  此外,第二屆亞洲馬術周將於明天舉行,邀得頂尖馬術聯會、地區馬術會所及業界代表一同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將商討亞洲區內馬術運動發展和策略。馬會亦是亞洲馬術周的創辦夥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