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些路巴利靠身體語言溝通

時間:2019-02-13 03:18:44來源:大公報

  圖: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右)仍不懂說西班牙語/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雖然已加盟皇家馬德里6年,但其巴西隊友馬些路踢爆,原來巴利至今仍然不懂得說西班牙語,彼此只有靠手勢和身體語言溝通。巴利一直未能獲取皇馬球迷歡心,或許這亦是原因之一。

  巴利只懂英語

  皇馬左閘馬些路日前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透露巴利至今仍然只會說英語,更大爆巴利通常不會在更衣室內說話,自己亦只會對巴利說「Hi」、「Hello」等簡單打招呼用詞。自從C朗拿度離隊後坦言感到孤單的馬些路說:「和我較好關係的人已不多了,巴利是其中之一,可是他並不說話,開腔就只會說英語,我們只好通過姿勢來溝通,我也只會對他說『哈囉、好酒』這些字語。」

  近日有報道指,巴利的性格令他未能融入皇馬大夥兒當中,或多或少也解釋了他為何在比賽時總是與隊友貌合神離、和球隊格格不入之感,亦影響了球迷對他的觀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