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積士出戰皇馬或破宿命

時間:2019-02-13 03:18: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報道:明晨另一場歐聯16強首回合,由4屆盟主荷甲班霸阿積士先在主場迎撼爭取4連冠的西甲「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阿積士本季捲起了強勁的「青春風暴」,適逢皇馬的氣場已減退,今次主隊或可扭轉近6次交手全敗的命運。(NOW644台,有線662、602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阿積士在分組賽以不敗姿態緊隨拜仁慕尼黑之後而以次名出線,也是球隊自從2006年來首度出線歐聯淘汰賽,證明目前這班年輕球員有能力擔大旗,其中21歲中場法蘭基迪莊已確定將於今夏轉投巴塞隆拿,其荷蘭國家隊隊友、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亦備受其他豪門青睞,進一步證明他們的潛質。翼鋒杜辛泰迪治和薛耶治持續大勇,但後衛禾巴要停賽,防守或呈隱憂。

  皇馬曾於2010年至2012年連續3屆分組賽與阿積士碰頭,結果6戰全勝,但如今主將C朗拿度已經離隊,球隊本季表現也出現起伏,主帥蘇拿利亦不吝嗇給予像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丹尼施巴路斯、利古朗等年輕球員出場機會,年輕鬥年輕之下,阿積士今次有機會止住敗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