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辛祖也向多蒙特「撲飛」

時間:2019-02-13 03:18:43來源:大公報

  圖:查頓辛祖(上)已在多蒙特站穩陣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多蒙特在翼鋒兼隊長馬高列奧斯因傷缺陣下,其位置勢必由年僅18歲的英格蘭小將查頓辛祖取代,有機會「單挑」4位英格蘭代表隊師兄,他坦言已向球會索取約30張門票,準備給予倫敦家鄉的親朋戚友入場觀戰。

  下月才年滿19歲的「千禧後」辛祖,出身於曼城青訓,2017年夏天毅然往外闖,加盟德甲的多蒙特,憑着天分很快便站穩陣腳,去年還入選英格蘭,替球隊在歐洲國家聯賽披甲,被視為英格蘭的明日之星。雖然今仗無緣與哈利卡尼和迪利阿里較量,但仍有機會以一敵四,挑戰其好友哈利雲克斯、捷比亞、丹尼路斯和艾歷迪亞幾位英格蘭師兄。

  辛祖小時候住在溫布萊球場附近,朝思暮想可以在溫布萊比賽,去年便在替英格蘭比賽時達成願望。今次又回到家鄉,他笑言自己也要「撲飛」,他說:「每個人都發訊息表示想要門票,我大概要問球會拿30張票呢。我將會在自己家人面前比賽,這也是我從小就夢寐以求的事,我已急不及待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