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火箭贏獨行俠復仇成功

時間:2019-02-13 03:18:36來源:大公報

  圖:火箭射手夏登(左)左手上籃/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火箭昨天在NBA常規賽主場與獨行俠上演「得州大戰」,結果火箭憑射手夏登連續30場錄得30分或以上的佳績,以120:104大勝復仇成功,獨行俠主力盧卡當錫錄得「準三雙」仍無法阻止球隊落敗。

  火箭今季曾兩度敗於獨行俠,獨行俠最近在交易後實力變得更強,不過火箭終於打出強者本色,順利從獨行俠身上贏回一仗。首節雙方均手風不順,火箭以25:22領先。火箭在次節突然手感火熱,不斷命中三分球,更打出9:0的攻勢,單節便取得39分,半場火箭以64:50領先。火箭於第三節繼續拉開對手,一度領先20分,第三節亦領先92:78。獨行俠於末節力追,一度追成100:109,不過之後夏登連入兩個三分球穩住勝局,並以16分之差獲勝。

  錄得31分的夏登賽後否認刻意得分,以延續連續得分30或以上的紀錄,他說:「我只是用正確方法打球,對方正在追近得分,我便找尋正確出手機會得分,重要的是我們獲勝了。」

  林書豪將加盟速龍

  東岸速龍為加強板櫈深度,向剛剛被雄鷹買斷的華裔控衛林書豪招手,速龍後備控衛雲維利特因左大拇指傷勢缺陣約一個月,這支勁旅急需另一名控衛,故此在得悉雄鷹買斷林書豪後便邀請對方加盟,林書豪最快會在本周中與速龍完成簽約。林書豪在社交網站上說:「非常感謝雄鷹給我這個機會。我受傷了兩年,是你們幫我重新感受到籃球的快樂。」

  整個職業生涯中,林書豪已經輾轉過雄鷹、籃網、黃蜂、火箭、湖人、紐約人和勇士,速龍將成為他的第八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