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大破車路士 阿古路追平紀錄

時間:2019-02-12 03:18:24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前鋒阿古路(右)又連中三元/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城繼續大展「殺無赦」之勢,昨晨英超主場令人吃驚地以6:0大破車路士,令對方遭逢近28年來所有賽事的最大敗仗,亦再次憑着較佳球差,壓倒少踢一場的利物浦而重登聯賽榜榜首。此役又大演「帽子戲法」的射手阿古路,亦告追平名宿舒利亞11次上演「帽戲」的英超紀錄。

  開賽後只是短短25分鐘,曼城已憑着史達寧打開缺口、阿古路「梅開二度」及根度簡的入球而領先4:0。56分鐘,曼城獲得12碼,造就阿古路繼月初對阿仙奴後再度連中三元,在「收夠籌」之下,該名阿根廷國腳、中場奇雲迪布尼及費蘭甸奴都相繼退下火線,但至80分鐘又由史達寧接應今仗送上第2次助攻的辛真高的傳球射入個人第2球,最終「6蛋贈名車」。

  繼恥辱地淨負般尼茅夫「4蛋」後,今戰更吃下自1991年以來最大敗仗,車路士領隊沙利帥位肯定危危乎,他表示樂意接受老闆阿巴莫域治的召見,最終決定在球會手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