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蘇斯克查坐正順理成章

時間:2019-02-12 03:18:23來源:大公報

  圖:蘇斯克查(右)帶領曼聯取得理想成績/資料圖片

  「紅魔鬼」曼聯在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帶領下成績斐然,上任11仗錄得10勝1和佳績,雖然名義上他是獲挪超球隊莫迪外借,但如今曼聯隨時「劉備借荊州」,有報道指該會將正式委任該名「娃娃臉殺手」坐正,也實在是順理成章之舉,無謂再兜兜轉轉虛耗時間。

  蘇斯克查的另一大考驗、歐聯賽事還未開始,但眼見球隊經過本輪英超作客大勝富咸3:0,正式重返聯賽榜前四名後,曼聯管理層似乎已經下定決心為該球隊名宿正名,但就打算在球季結束後才公布。現時仍屬莫迪主帥身份的蘇斯克查,本應在季後回歸挪威,但他似乎越教越起勁,而且球隊成績亦配合,他也直言有興趣長教下去,相信莫迪定會成人之美。

  之前一度盛傳曼聯有意找前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代替被炒的摩連奴,但最終只聞樓梯響,近月又盛傳熱刺領隊普捷天奴是曼聯正式新帥的頭號選擇,但要成功撬走仍與熱刺有長約的他,難度亦不小,拖拖拉拉隨時又影響球隊來季組軍和備戰工作。施丹與西班牙球隊非常合拍,但夾上英超球隊的效果是個疑問;普捷天奴方面,之前莫耶斯帶領愛華頓有不俗表現,但接替費格遜領軍後成績不理想,結果未完成一整季便被炒,反映班主格拉沙家族欠缺耐性,難保普捷天奴會遭逢同一命運,尤其是如華朗、迪馬利亞、馬高斯盧祖等曾經和現在效力曼聯的阿根廷球員都屬失敗,身為阿根廷人的普捷天奴就更令人充滿戒心。

  如今,曼聯各球員已陸續續約,多少亦反映他們與蘇斯克查關係良好,將帥和睦絕對是強隊與表現成正比的關鍵,既然如今已經「有辦你睇」,曼聯便應趁早「買定離手」,以免「蘇州過後無艇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