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飛馬報捷菁英盃入四強

時間:2019-02-12 03:18:21來源:大公報

  香港足總菁英杯昨晚在青衣運動場上演一場B組分組賽,由香港飛馬對南區。飛馬的查維斯6分鐘已博得12碼,他自己主射入網,飛馬上半場領先1:0。下半場56分鐘,南區憑夏志明的入球追平1:1,但其後飛馬的積施利62分鐘入球,加上查維斯72分鐘再建功,飛馬結果以3:1擊敗南區。飛馬4戰3勝1負得9分排積分榜首位,已篤定出線四強,南區1勝1和1負得4分,餘下一仗對凱景,如果勝出仍有機會晉級。 (記者何嘉軒)

  卓林普格蘭披治賽稱王

  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昨日凌晨在英國舉行決賽,由世界排名第5的英格蘭好手卓林普與同胞小將卡達角逐冠軍,賽事採用19局10勝制。卓林普上月在北愛爾蘭公開賽稱王,昨日繼續有出色表現,分別在第四、第九局打出一桿113度和132度,上半場已經領先局數6:3,結果他以局數10:6勝出,贏得其職業生涯第10個排名賽錦標。 (記者何嘉軒)

  李宗偉將參加大馬羽賽

  罹患鼻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11日表示,他將報名參加4月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但之前會再次接受身體檢查,以決定是否全面恢復訓練並參賽。

  李宗偉當天進行了春節後的首次訓練。他在訓練後對媒體表示,現在重要的依然是恢復肌肉。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