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金博洋四大洲花滑賽摘銀

時間:2019-02-12 03:18:20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選手金博洋在男單自由滑比賽中/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華盛頓報道:在9日進行的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男子單人滑的比賽中,衛冕冠軍、中國選手金博洋在自由滑中發揮出色獲得銀牌,金牌被日本選手宇野昌磨摘得。

  本次比賽在美國阿納海姆舉行。在此前進行的短節目比賽中,金博洋位列第三。在當日進行的自由滑比賽中,金博洋發揮依舊平穩,最終獲得181.34分,加上短節目的92.17分,金博洋以總成績273.51分拿到銀牌。

  儘管在短節目和自由滑中金博洋都拿到了本賽季個人最好成績,但是面對即將到來的花滑世錦賽,金博洋坦言還不滿意。他說:「整體看我的表現還不錯,但是兩套節目我都出現了一定失誤。世錦賽之前我本打算在四大洲錦標賽上有完美表現,但是並沒有滑出在訓練中的水平,感到有點失望。」

  日本選手收穫金牌

  另一位中國隊選手張鶴在自由滑中獲得112.51分,最終排名第16位。

  日本選手宇野昌磨在自由滑中上演絕地反擊的戲碼。短節目過後他僅位列第四,不過他的自由滑發揮近乎完美,獲得197.36分的高分,最終以總成績289.12分收穫金牌。宇野昌磨表示,賽前自己的右踝有傷,但克服傷病奪冠讓他感到很欣慰。

  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自1999年開始舉辦,是國際滑冰聯盟的全球頂級賽事之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