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武磊成福將助愛斯賓奴反勝

時間:2019-02-11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右)又成新東家「福將」/新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世界體育報報道:中國國腳射手武磊於昨晨的西甲聯賽,再度以後備替愛斯賓奴上陣,結果又成為「福將」,而且這次更實實在在做出了貢獻,球隊憑着他博得12碼而扳平,繼而更在補時5分鐘由隊友取得入球,最終主場反勝華歷簡奴2:1,全取對護級極為重要的3分。

  華歷簡奴於33分鐘憑着守將艾度拿爾巴亞先拔頭籌,一分鐘後武磊入替因傷退下火線的阿根廷鋒將皮亞堤而第2次亮相西甲。臨完半場前,武磊殺入右輔禁區,扣過對手後左腳施射惜中網側。

  易邊後,武磊幾乎開齋創造歷史,他接應沙治戴達的右路傳中凌空起腳,可惜皮球僅僅柱邊出界。不過,武磊於72分鐘立功,他引球扣過對手後在禁區內遭客軍的伊美利安韋拿基斯從後踢跌,球證經VAR(視頻助理裁判)提示並翻看重播後判罰12碼,前鋒保查艾利斯亞斯「操刀」替愛斯賓奴追成1:1。補時5分鐘,沙治戴達在禁區對出接應羅拔圖羅沙里斯的右路大腳傳中,球不着地抽射入網助愛斯賓奴反勝。

  賽後獲當地傳媒好評

  武磊賽後獲當地傳媒一致好評,當中有讚賞他是速度很快的「完美反擊手」。武磊連續兩次後備登場時球隊都正值落後,但最終分別打和及反勝,可見外號「武球王」的他是球隊的福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