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狼隊出戰紐卡素看高一線

時間:2019-02-11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魯爾占美尼斯(左)是狼隊主力射手/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teamtalk、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明晨續演一仗,由狼隊主場出擊「喜鵲」紐卡素。狼隊目前佔據聯賽榜第7位,維持良好走勢的話,亦有機會出席來屆歐洲賽事,而客軍仍在為護級努力,表現一直平平,今仗可稍稍看高主隊一線。(NOW62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狼隊目前穩佔第7,但分數上仍與前六名有一段距離,本季只能爭做「Big 6以外冠軍」,但亦有機會像上季的般尼一樣,因前列球隊奪得國內杯賽錦標而補上騰出的歐洲賽席位。狼隊最近聯賽錄得3連勝且攻入10球之多,足總杯也成功躋身16強,演出漸入佳境,主力如射手魯爾占美尼斯、中場摩天奴等上仗後備登場或完全休戰的球員都會重返正選,另一前鋒艾雲卡華利路上仗足總杯重賽射入奠勝球,但今場應回到後備席,隨時候命搏殺。

  紐卡素暫列尾四,護級刻不容緩,前仗雖然勇挫曼城,但上仗又不敵熱刺,反映打敗曼城只屬偶然因素,本季作客前列球隊也全部吃敗而回。上月以打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2100萬英鎊從美職球隊亞特蘭大聯收購的巴拉圭中場米基爾阿米朗,已經獲得工作證,如無意外今戰會作「地標戰」,但以正選或後備亮相仍屬未知數,雖然曾與他在亞特蘭大聯為隊友的前新特蘭射手堅韋尼鍾斯,形容阿米朗在場上是一名極具爭勝心的「野獸」,但在英超比他更「野獸」的球員肯定多的是,況且他初到貴境,表現實難立即寄予厚望。「喜鵲」仍有中場舒維爾、奇誠庸、迪亞美和後衛杜密特幾名主要傷兵,上次作客贏波已是約兩個月前險勝「降班膽」哈特斯菲爾德,此役難避免遭「狼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