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飛馬今對南區  勢均力敵

時間:2019-02-11 03:18:09來源:大公報

  圖:理文的尼迪利(左)帶球推進,凱景的何振廷(右)從後拉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香港足總菁英杯分組賽B組今晚八時續舉行,飛馬在青衣運動場對南區。雙方不論在陣容及近況同樣半斤八両,未見有佔優的一方,隨時各得一分和氣收場。

  飛馬與南區於今季各有千秋,前者於港超聯錄得四勝三和三負排在聯賽榜第六位,排第三的南區成績為五勝三和兩負,僅比飛馬多三分,雙方最近五場比賽同為兩勝兩和一負,戰績可說旗鼓相當,今仗雙方同樣要力爭三分出線,不容有失隨時打成平手。

  理文6:2大破凱景

  昨天舉行了三場菁英杯分組賽,B組賽事理文昨午在斧山道運動場以6:2大勝凱景。理文八分鐘憑鄭兆均先開紀錄,在16分鐘由干沙利斯門前輕鬆射成2:0。凱景23分鐘更有金玟基於禁區內犯規,理文的尼迪利操刀十二碼得手成3:0。理文38分鐘由干沙利斯頂成4:0。40分鐘凱景守衛曾梓軒「擺烏龍」破網,落後至0:5。凱景的金玟基於補時2分鐘建功,追成1:5完半場。凱景於64分鐘再由金玟基追成2:5。理文於74分鐘再獲十二碼罰球,由干沙利斯操刀射成6:2完場,干沙利斯連中三元。

  A組兩場賽事,元朗昨午在主場對大埔,雙方半場悶和0:0。陳廣豪於下半場60分鐘為元朗先開紀錄,六分鐘後慕沙為元朗射成2:0,大埔的辛祖在下半場補時兩分鐘於角球攻勢射成1:2完場;另一場夢想昨晚在青衣運動場對東方,東方以0:0打和夢想,各得一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