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普帥稱巧遇碧咸施丹

時間:2019-02-10 03:18:00來源:大公報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和經理人日前被發現在倫敦一間餐廳,與曼聯名宿碧咸和前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會面,又引起他將過檔曼聯或皇馬的無限聯想,不過普帥就澄清會面並非約定,只是巧合碰見。 (ESPN FC)

  沙拿遺體運回鄉安葬

  阿根廷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被證實在空難中身亡,其家人表示將把遺體送回阿根廷家鄉安葬,卡迪夫城方面表示願意承擔運費,不少球迷走到球場外,在伊美利安奴的海報下獻花。另一失蹤者、機師伊保臣的家屬就打算發起另一個眾籌行動,希望繼續搜索伊保臣的遺體。

 (每日郵報)

  巴塞賀歲版球衣售罄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印上巴塞隆拿球員中文(中國國內翻譯)名字的球衣經已被搶購一空。巴塞原本因應中國農曆新年,準備在日前西班牙杯對皇家馬德里時穿上這批特別版球衣,可惜因為誤交申請而壞了美事,球衣只在賽前亮相。 

(世界體育報)

  祖雲力足勝薩斯索羅

  上仗聯賽遭帕爾馬逼和的「老婦人」祖雲達斯,明晨於意甲作客中游球隊薩斯索羅,定可重響勝鼓。(NOW638台、有線654、614、662及602台明天凌晨1時直播)C朗拿度上仗「梅開二度」,雖然未能助祖雲全取3分,但就足夠令自己以17球重登意甲射手榜首名。不過,基亞連尼、巴沙利和邦路斯幾位後防重心都受傷,今戰也可能會有失球。薩斯索羅今季主場成績不算差,暫時11戰僅敗於AC米蘭和亞特蘭大,球隊在轉會窗關閉前,引入土耳其後衛迪米奴望增強防守能力,但球隊主場暫失21球是第3最多的一隊,搶分實有難度。

(football-italia)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