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作客畢爾包恐有暗湧

時間:2019-02-10 03:18:00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左下)在上仗帶傷而回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榜首的巴塞隆拿將於明晨作客畢爾包,但在美斯上陣成疑之下,實在可勝不穩。(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美斯或因傷缺陣

  巴塞剛於西班牙杯主場打和宿敵皇家馬德里,該仗美斯雖以後備上陣,但其傷勢看來還未十足痊愈,他亦缺席了周五的操練,未知能否在今戰候命。

  另外,巴塞的另一位鋒將奧士文尼迪比利仍未及復出,左閘佐迪艾巴又累積滿黃牌而要停賽,無疑削弱球隊攻力,而且球隊經歷了連續打和華倫西亞及皇馬兩仗後或未及回氣,這次造訪畢爾包實在危機四伏。

  一度跌進降班漩渦的畢爾包,近期成績大有好轉,近8場聯賽錄得4勝3和1負。陣中首席射手伊拿基威廉斯已經連續103場聯賽披甲,繼續向球會紀錄的132場邁進,並夥拍暫時入6球的蒙尼恩攻堅,但中場安達卡柏就被罰停賽。畢爾包主場威力向來不容小覷,若美斯不能上陣,巴塞今仗勝算必大打折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