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靠孫興民攻「城」

時間:2019-02-10 03:17:58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前鋒孫興民/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今晚頭場,由熱刺主場對李斯特城,頑強的熱刺有「打不死」的表現,往往能在劣境下高奏凱歌,相信今晚亦一樣,而他們所寄望的英雄人物,仍然會是韓國鋒將孫興民。(NOW621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緊守第3位的熱刺目前只比前兩隊多失5分,依然有機會染指錦標,以一支季前沒有任何增兵,亦不算有百分百主場之利的球隊來說,實在令人讚賞。韓國鋒將孫興民連續兩仗成為贏波關鍵,預料繼續聯同盧卡斯莫拉、基斯甸艾歷臣和拉美拿攻堅,穩中求勝。客軍李斯特城表現起伏頗大,能夠打敗車路士及曼城、逼和利物浦,但又輸給修咸頓、狼隊等,上仗就因自己球員犯錯而主場負於曼聯,表現難以捉摸。前鋒占美華迪、中場迪馬雷格雷及占士麥迪臣應繼續主理進攻,哈利馬古尼夥拍莊尼伊雲斯漸見合拍,惟能否頂住熱刺的炮火就待驗證。

  熱刺預計陣容(4-2-3-1):門將:1洛里斯;守衛:2捷比亞、4艾達韋列特、5維頓漢、3丹尼路斯;防守中場:17穆沙施素高、8哈利雲克斯;進攻中場:11拉美拿、23基斯甸艾歷臣、27盧卡斯莫拉;前鋒:7孫興民。

  李斯特城陣容(4-2-3-1):門將:1卡斯柏舒米高;守衛:14列卡度彭利拿、5韋斯摩根、15哈利馬古尼、3芝維爾;防守中場:24南柏斯文迪、25尼迪迪;進攻中場:10占士麥迪臣、21泰利文斯、19哈維班尼斯;前鋒:9占美華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