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勢拆「車」進帳3分

時間:2019-02-10 03:17:56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前鋒阿古路(中)近況大勇/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晚英超聯尾場上演「雙藍戰」,由「藍月亮」曼城主場迎擊「藍車」車路士。曼城從幾近提早宣布衛冕失敗,到日前能夠憑球差反壓利物浦而重佔榜首,這股勢頭非同小可,面對水準飄忽的車路士,除非客軍回復100%水準,否則「少一個崩」,曼城都可以增添3分,維持榜首地位。(NOW621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曼城於周中作客淨勝利物浦的宿敵愛華頓2:0後,憑較佳球差壓倒利物浦而重奪榜首,雖然是多踢1場,但只要利物浦輸掉這1場,曼城便名正言順坐正,現在正正能給予利物浦沉重壓力,相反曼城就士氣大振兼「殺氣騰騰」,今次就乘勢報卻首循環作客輸0:2、吃下今季英超首敗兼讓出榜首位置予利物浦之仇。

  迪布尼史達寧料正選上陣

  「藍月亮」目前仍只有高柏尼和班捷文文迪兩名後防傷兵,中、前場完全「齊腳」且個個狀態大勇。儘管領隊哥迪奧拿暗示,上仗只在末段後備上陣的奇雲迪布尼今戰「很可能」仍居後備,但後者在之前的5仗均正選列陣,可見他已重返正選之列,哥帥似乎在放煙幕。上仗同樣只任後備的史達寧可望復任正選,「耶穌」加比爾捷西斯續當後備殺手,還有馬列斯隨時候命,盡顯雄厚實力。

  曼城首席射手阿古路在前一輪主場3:1擊敗阿仙奴一役連中三元,近況之佳堪稱冠絕英超。

  希古恩實際作用有待驗證

  車路士今仗如吃敗的話,前4席位隨時不保,該隊下周中又有歐霸杯作客馬模的後顧,但在前4爭持激烈下,車路士領隊沙利似乎又不能放棄「買保險」循歐霸出線歐聯這個途徑,難免令球隊進退失據。新加盟的希古恩上仗對哈特斯菲爾德時「梅開二度」,但對手只是榜末弱旅,前仗作客淨吞般尼茅夫「4蛋」,未見希古恩有突出表現,其作用暫時仍屬疑問,球隊成敗還是主宰於夏薩特手中,但這位皇家馬德里收購目標早已「身在藍營心在馬」,若今戰又是心不在焉,便會令球隊「跑車變單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