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蔡雪桐滑雪世錦賽U型摘銀

時間:2019-02-10 03:17:53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選手蔡雪桐在比賽中/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新華社華盛頓報道:正在美國帕克城進行的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錦賽8日結束了單板滑雪男女U型場地項目的決賽。中國名將蔡雪桐在女子比賽中收穫銀牌。男子比賽中,中國選手張義威位居第八。

  蔡雪桐是該項目世錦賽衛冕冠軍,在本賽季世界杯中她的積分也排名領先。不過,與蔡雪桐同場競技的還包括美國韓裔天才少女克洛伊.金,這位平昌冬奧會金牌得主憑藉首輪93.50分的表現最終鎖定冠軍。

  蔡雪桐首輪得到84.00分,在隨後兩輪中都未能超越這一分數,最終位居第二。另一位美國選手馬斯特羅以82.00分的成績收穫銅牌。

  平昌冬奧會銀牌得主、中國選手劉佳宇沒有參加此次比賽,另外幾位中國隊女將則未能晉級決賽。

  在男子U型場地項目中,張義威是唯一闖入決賽的中國隊選手。他首輪得到61.25分,後兩輪均出現重大失誤,最終僅獲第八名。澳洲選手詹姆斯以97.50分囊括金牌。

  自由式滑雪項目中,中國隊在此次世錦賽上已收穫兩塊獎牌。在6日進行的女子空中技巧決賽中,資格賽排名第一的徐夢桃最終位居第三。7日的空中技巧混合團體項目中,由徐夢桃、王心迪、孫佳旭、石海濤組成的中國隊獲得亞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