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易帥有望報捷

時間:2019-02-10 03:17:51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的麥基(左)力爭在今仗爭取入球/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菁英杯分組賽A組今天舉行兩場賽事,其中焦點之戰夢想FC迎戰東方於晚上8時在青衣運動場上演。夢想近況不錯,但他們對東方的往績始終落於下風,今仗難以看好;東方近日狀態平平,但易帥後在暫代教練黃鎮宇首次帶領下或有望止跌回升,隨時以一場勝仗振奮士氣。/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夢想近日表現不錯,在菁英杯分組賽先以1:0擊敗富力R&F,又在足總杯以2:1擊敗今仗對手東方,可說是一洗季初連敗的頹風。不過該隊面對東方始終未能佔優,原因是該隊曾在聯賽以0:4大敗於東方腳下,球員心理質素成今仗發揮關鍵,假如他們未能好好表現自己,今仗難望再次擊敗東方。東方近來戰績頗差,既在上仗菁英杯分組賽以2:3不敵元朗,亦曾不敵今仗對手夢想,不過該隊在上仗輸波後已在管理層上作出變動,目前主教練一職由教練黃鎮宇暫代,或會有一番新氣象。論陣容及實力,東方絕對有條件擊敗夢想,只要他們能放開懷抱,今仗勝算始終較高。

  另一場A組賽事元朗對大埔於下午5時30分在元朗大球場上演。

  元朗態勇對大埔

  元朗近況不錯,上仗在菁英杯分組賽以3:2擊敗東方,足總杯亦以2:0勝凱景,連同聯賽賽和今仗對手大埔及飛馬,已經錄得四場不敗,在實力上與大埔非常接近,今仗有望以更佳狀態爭勝。大埔剛剛在銀牌決賽以2:3不敵傑志失落錦標,實在欠點運氣,球隊在關鍵時刻的發揮不及對手,或影響隊員目前的信心,今仗面對實力不相伯仲的元朗,未必會落入下風,但較平庸的狀態就比對手更難全取三分。

  兩場賽事門票一律80元,特惠票一律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