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德里「打吡戰」難免惡鬥

時間:2019-02-09 03:18: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豬年大年初五晚上西甲有「馬德里打吡」好戲上演,由馬德里體育會布陣萬達大都會主場,火併死敵「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雙方對撼例必「飛沙劈石」,但最終結果卻往往是「和氣」收場,今戰亦可能各不相讓,惡鬥之下兩敗俱傷,益了榜首的巴塞隆拿做「漁人」。(NOW632台今晚11時15分直播)

  馬體會暫以兩分領先皇馬,但仍較巴塞少六分,兩隊欲從後趕上的話,今戰就要盡力全取三分。馬體會今仗優勢除了佔地利外,歐聯16強首回合在20日晚才進行,相反皇馬下周中就先作客阿積士,不過死敵大戰,相信皇馬也會毫不保留,而且皇馬近期戰績也重上軌道,有力搶分。

  今戰焦點人物當然是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他曾以借將身份效力馬體會三季,助球隊贏過西甲、歐霸杯等錦標,之前曾追隨車路士在歐聯重返大都會球場,亦受球迷尊敬,然而今次卻是首次以死對頭皇馬球員的身份回歸,說不定待遇會截然不同,該名比利時國腳泰然地表示這是足球世界的常態,自己繼續會尊重舊會、對手和球迷。

  高圖爾斯今戰將與前車路士隊友、射手艾華路莫拉達重逢,但就各為其主。主隊中場沙奧尼古斯與佐治高基均已接近傷愈,或可趕及候命。皇馬則有後防重將華拉尼停賽「刑」滿復出,巴西新星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上場聯賽又有入球,表現越見進步,而且傷愈的加里夫巴利復出後持續「有貨賣」,與卡斯米路復任正選,能與主隊的法國中場基沙文分庭抗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