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武磊勢為愛斯賓奴正選上陣

時間:2019-02-09 03:18:20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左)上仗為愛斯賓奴後備上陣/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相比「馬德里市打吡戰」,中國球迷可能更加關心稍後才開賽的西甲愛斯賓奴主場對華歷簡奴,皆因中國的「武球王」武磊,勢必再度為主隊登場,他上次完成了「地標戰」,今次就要爭取正選上陣和「處子入球」。(NOW632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迅速融入球隊

  新加盟愛斯賓奴的中國射手武磊,在上周狗年收爐戰作客維拉利爾之役,於78分鐘後備入替,成為史上第二位在西甲比賽的中國球員,武磊入替後不久球隊亦扳平2:2,最終在落後兩球的劣勢下取回一分。武磊近日參與球隊操練,逐漸適應下來,在分隊練習賽中亦有入波,教練魯比亦曾讚武磊非常聰明,融入球隊速度很快,外間也估計武磊大有機會在此役擔任正選。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武磊上仗的西甲「處子騷」,吸引了約4000萬中國觀眾收看直播,反映「武球王」魅力驚人,相信今戰將受到球迷更大關注,把握見證武磊首次正選、首次入球的「完美開年」機會。愛斯賓奴日前亦在官網上載武磊祝賀國民農曆新年的片段,希望「武球王」今戰亦有好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