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籃隊主場負火焰

時間:2019-02-09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艾利諾(白衫)面對火焰兩名防守球員的力壓上籃/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昨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上演,東方坐陣主場迎戰菲律賓火焰,東方全場大部分時間都能與火焰抗衡,但無奈末節防守崩潰,最終以81:96不敵火焰,兩連勝終止。/大公報記者 張銳

  昨仗全場爆滿,氣氛熱烈。兩隊初段都受到現場觀眾的打氣聲很早便進入比賽狀態,火焰依靠穩定的外圍投射,率先掌控比賽形勢領先17:12。暫停過後,東方進攻開始失常,火焰乘勢追擊,打出9:0的進攻高潮,首節東方以20:28落後。

  次節火焰前鋒波文狀態神勇連續取分,幸東方靠高中鋒迪古拿不斷取分,與火焰形成拉鋸形勢。中段過後,東方兩名外援後衛艾利諾、巴錫開始大發神威,頻頻投射建功,且末段巴錫更有一次妙傳艾利諾空中接力大力入樽得分,掀起高潮,東方亦乘勢將比分追至53平手結束上半場。

  易邊再戰,兩隊都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火焰靠高中鋒拉莫斯的出色發揮稍微佔優,東方當家球星艾利諾手感冰冷屢投不中,幸另一外援巴錫挺身而出連續得分,第三節東方以71:73稍微落後。

  末節初段,東方出現不少失誤,火焰頻頻在籃下上籃得分,一度以81:74再次拉開分差。末段東方進攻不順,更屢次被火焰打成防守反擊,最終防守崩潰的東方以81:96落敗。東方巴錫得全隊最高的24分,迪古拿有20分,艾利諾得18分,火焰波文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