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24 03:18:11來源:大公報

  沙拿全關網上帳號

  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決定「回歸現實」,周三突然關閉其臉書、Instagram和Twitter幾個社交媒體的帳號,令追隨者深感驚訝,他在Twitter上的最後留言寫上「2019,下定決心,重歸現實與大家接觸」,有人猜測是與他之前與埃及足總的肖像權爭議有關,但亦有人覺得只不過是沙拿在新一年想專心比賽。

  (法新社)

  C朗網帖被批不當

  英國和法國方面周三繼續搜索懷疑遇空難失蹤的卡迪夫城新兵伊美利安奴沙拿,但警方表示後者生還的機會相當渺茫。此際剛就逃稅案回到西班牙應訊的C朗拿度,周二晚返回意大利時上載一張自己在私人飛機上自拍的照片,惹來英格蘭隊名宿連尼加狠批「不是適當時候」。  (每日郵報)

  碧咸入股沙福特城

  「萬人迷」碧咸加入成為非聯賽球會沙福特城的班主之一,繼曼聯「92一代」幾位老友傑斯、史高斯、畢特和尼維利兄弟後,照樣購入該會10%股份,6人共佔60%,令該會「後台」再添一星。沙福特城目前在第5級聯賽排第3位,來季有機會升上英格蘭乙組聯賽。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