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殘陣抗藍車

時間:2019-01-24 03:18:09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前鋒洛蘭迪(左)\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聯賽杯明晨上演第2場4強次回合賽事,「藍車」車路士返回史丹福橋主場再鬥熱刺。與首回合大大不同的是,熱刺3大進攻主力皆缺陣,讓足「車、馬、炮」之下,車路士理應可勝回一仗,挽回落後0:1的局面,至於最終是否需要互射12碼定勝負就另當別論。

  熱刺首回合主場憑哈利卡尼射入12碼,以1:0領先車路士,不過該名俄羅斯世界杯神射手足踝受傷,連同上場英超對富咸時腿筋受傷的進攻中場迪利阿里都要休養至3月初才能復出,目前又有韓國鋒將孫興民正在出席亞洲杯,球隊的進攻「鐵三角」消失,車路士無疑是最大受惠者。

  預料客軍今戰仍要被迫起用洛蘭迪攻堅,但他上仗未入波就先「擺烏龍」,更加打擊信心,中場基斯甸艾歷臣的傳送,如今恐怕接應無人。

  車路士球員最近似乎又出現態度問題,領隊沙利也直斥球員欠缺鬥心,士氣難免受影響。主將如夏薩特、韋利安等又告啞火,今戰或以基奧特擔正攻堅。車路士上季此階段亦陷入困境,但最後也拿下了一隻足總杯,今次只差一步便殺入決賽,相信球員也會「重燃」鬥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