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太陽負木狼5連敗

時間:2019-01-24 03:18: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太陽主場對木狼的NBA常規賽昨天舉行,主隊的新科狀元中鋒迪安祖艾頓因傷缺陣,即使後備上陣的隊友祖殊積遜錄得全場最高的27分,亦難阻有中鋒卡爾唐斯獲25分、18個籃板的木狼,以91:118告負而錄得5連敗。

  由於迪安祖艾頓缺陣,太陽的內線中門大開,結果被木狼在卡爾唐斯帶領下取得大勝。

  木狼首節已經在太陽內線猛攻,卡爾唐斯連得9分,首節客軍以32:27領先。次節,木狼繼續狂攻猛打,半場完他們已把比分拉開至64:49。太陽嘗試在第3節追分,但他們一直無法把差距追近至個位數,之後更有得分主將迪雲布加與當時進攻犯規的木狼球員G戴寧爆發小衝突而雙雙被逐,迪雲布加最終上陣24分鐘僅得14分,G戴寧則僅打5分鐘兼一分未得,木狼亦乘機拉開差距至20分以上,此節完木狼領先93:71,比賽亦失去懸念。末節比賽成為「垃圾時間」,木狼遂以27分之差大勝。

  G戴寧賽後說:「迪雲布加打算到己隊更衣室找我,他可能想來打我,但保安把他攔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