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費托肯定來港踢賀歲盃

時間:2019-01-24 03:18:05來源:大公報

  圖:費蘭度托利斯親自確認100%來港\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港超聯球隊香港飛馬的班主羅傑承旗下的REDMR SPORTS與香港足總聯合主辦的2019年賀歲杯足球賽,將於大年初一(下月5日)和大年初三(下月7日)在香港大球場上演,早前只是透露日職球隊鳥棲砂岩隊中西班牙球星費蘭度托利斯只是99.99%隨隊來港參賽,飛馬昨午發放官方宣傳片,現身片段中的費託親自確認100%來港參賽。

  飛馬會長兼賀歲杯策劃及統籌總監羅傑承昨在尖沙咀宴請傳媒,其間發放賀歲杯官方宣傳片,其中費託親自現身片段中,除向香港球迷問好外,亦表示自己將隨鳥棲砂岩來港參賽,並且非常期待和香港球迷見面,這意味着早前的99.99%將確實為100%。飛馬董事羅旭峰及足球總監文彼得昨亦有出席午宴。

  預售套票銷情理想

  此外,羅傑承亦透露賀歲杯門票預售已經超過了11000套,比預期銷量速度要好,此次完全確實費托來港參賽後,寄望能進一步促進門票銷量,最終目標是能賣出30000套以上。羅傑承續表示,本地足球近期關注度持續偏低,本次賀歲杯有足夠好的陣容吸引球迷入場觀賽,加上賽事有不少助興活動,希望能重新喚起球迷對賀歲杯的關注和支持。

  本次賀歲杯的套票票價為480元、280元及180元,球迷可登入www.cityline.com購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