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12碼宴客 祖雲仍炒基爾禾

時間:2019-01-23 03:18:31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在比賽中射失十二碼\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C朗拿度在新一年首場意甲失威,主射12碼宴客,但仍無礙「老婦人」祖雲達斯於昨晨第20輪賽事,主場以3:0輕取包尾大幡基爾禾,恢復領先次席拿玻里9分。C朗隨即在周二重回西班牙,為其被控逃稅一案出庭應訊,C朗結果被罰款1880萬歐元,避免入獄23個月。

  C朗的鋒線拍檔保羅戴巴拿今戰表現較搶鏡,上半場先後助攻予杜格拉斯哥斯達打開缺口以及安利簡恩取得今季加盟後的首個入球,令祖雲達斯領先2:0,末段守將魯加尼接應貝拿迪斯治的自由球頭槌頂成3:0完場。

  本來祖雲的第3球早應由C朗射入,可惜其於52分鐘主射因對手禁區內犯手球而獲得的「極刑」,卻被客軍門將蘇蘭天奴撲出,另外C朗亦在比賽中錯失多次機會,比上場意大利超級杯「一錘定音」相形見絀,幸好無阻「老婦人」全取3分。

  祖雲主帥艾歷利認為C朗射失12碼並不出奇,他說:「這並非其職業生涯首次發生此情況,重要是球隊最終取得勝利。C朗很積極爭取入波,但上半場他努力過頭,弄巧反拙了。」

  逃稅案繳罰款代囚

  C朗周二回到西班牙,就逃稅案出庭應訊,據知C朗要求進入法庭時作出特別保安安排但被拒絕,C朗在意甲比賽後趕到西班牙應訊,他攜同女朋友到法庭應訊,在大批記者守候下步入法庭。一如所料,C朗在聆訊中認罪,最終亦與美斯一樣,用罰款代替坐監。C朗結果被罰款1880萬歐元,避免入獄23個月。C朗與女友在聆訊完結後離開法庭時,大批記者在庭外採訪拍照。由於這宗官司終於告一段落,C朗離開法庭時面露笑容,神態從容。

  另外,AC米蘭就憑波連尼和蘇索下半場的入球,作客贏熱拿亞2:0,排名升上第4位,但只領前羅馬1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