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城新鋒乘小型機失蹤恐遇不測

時間:2019-01-23 03:18:30來源:大公報

  圖:伊美利安奴沙拿所乘坐的小型飛機失蹤,恐怕遇到空難\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球壇又發生不幸事件,剛於日前以破卡迪夫城轉會費紀錄1500萬鎊,從法甲南特加盟的28歲阿根廷射手伊美利安奴沙拿,周一晚乘坐小型飛機由南特飛往卡迪夫城途中失去聯絡,法國與英國當局已聯手在飛機失聯的英吉利海峽進行搜索,英國當局更表示要作出最壞打算。

  剛簽約加盟擬趕赴履新

  伊美利安奴於當地時間周一晚上乘坐小型飛機,準備由南特飛往卡迪夫城,據報除機師外有兩名乘客,伊是其中之一,不過到大約晚上8時30分,當飛機到了英吉利海峽上空時突然失去聯絡並從雷達上消失,估計飛機可能失事墜海,英、法雙方隨即派人進行海、空兩路搜索行動,周二繼續。

  伊美利安奴在出事前數小時,透過Instagram向一眾南特前隊友道別,豈料如今可能一語成讖。去年10月底,李斯特城班主維猜觀看完球隊比賽,準備乘直升機離開時,直升機意外墜毀,維猜和另外數人當場死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