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兩馬術小將盼在大師賽中成長

時間:2019-01-23 03:18:28來源:大公報

  圖:馮浩源(右三)和鍾子翔(左三)將出戰兩項挑戰賽\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賽馬會昨午在跑馬地馬場舉行記者會,公布下月15日至17日舉行的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新增3項比賽,分別為香港賽馬會亞洲挑戰賽、香港賽馬會亞洲青少年挑戰賽及香港賽馬會亞洲青少年大獎賽。將參加亞洲挑戰賽和亞洲青少年挑戰賽的香港騎手馮浩源和鍾子翔都希望能在比賽中成長,並且取得好成績。

  15歲的馮浩源曾代表香港參加去年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青奧會,談及這段經歷的感受,他認為獲益良多:「去年我去了青奧,裏面我看到很多不同年紀的騎手,他們的水平比我高很多,讓我見識到很多。整個比賽中,我學到冷靜和如何去處理自己的心態,本次香港大師賽我希望能學到如何專注在比賽中。」

  鍾子翔同樣只有15歲,但他已經獲得去年香港青少年場地障礙邀請賽和世界場地障礙挑戰賽級別A的冠軍,他很興奮能夠參加香港大師賽如此高級別的比賽,他希望能在比賽中有成長和取得好成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