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籃隊需贏猛龍止頹勢

時間:2019-01-23 03:18: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今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重燃戰火,由香港東方主場出戰馬來西亞猛龍。東方近4戰只得1勝3負,今仗主場出擊急需用一場勝仗來終止頹勢。(有線601台今晚7時45分直播)

  東方在本月需打10場比賽,可說是不折不扣的「魔鬼賽程」。頭三場東方都取得勝仗,但接下來的4場賽事,他們終於抵擋不住密集賽程,接連負於菲律賓火焰、越南西貢熱火和寶島夢想家。東方當家球星艾利諾雖然在對澳門黑熊一役得到29分,但他上仗對夢想家14射4中僅得13分,表現失常,狀態有些飄忽,今仗需重拾手感,才能帶領東方重返勝軌。

  東方在本月初曾與猛龍有過季內首次交手,當時東方作客以89:78取勝,艾利諾和高大中鋒迪古拿在該仗發揮非常出色。猛龍現時以5勝4負排在積分榜第5位,東方則以8勝7負排第7,成績不盡如人意。不過,迪古拿和新外援巴錫最近都有很不錯的發揮,若艾利諾及時回勇,一眾本土球員能有穩定發揮,加上主場之利,今仗應能順利擒下對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