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22 03:18:10來源:大公報

  艾拿臣任足總技術總監

  香港足總昨午宣布,委任來自冰島的艾拿臣擔任技術總監。艾拿臣於2007年考獲歐洲足協A級教練牌照,並正在修讀歐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他擁有多年執教冰島菁英足球及球會一隊的經驗,亦曾出任冰島球隊史達蘭及瑞典球會布洛馬波卡納的青訓經理。在接受技術總監一職之前,艾拿臣為冰島15歲以下男子代表隊主教練,以及負責領導冰島菁英足球發展項目。艾拿臣上任後的主要職務為提升香港教練水平、就香港足球風格發展提供技術意見、監督球員從基礎到成年國際層面的發展系統等工作。

  (記者張銳)

  木狼擊敗太陽重響勝鼓

  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其中在木狼坐鎮主場對陣太陽的比賽中,主隊憑着明星後衛戴歷克羅斯在下半場斬下29分,並在完場前的0.6秒命中準絕殺的兩分,最終以116:114取勝,結束兩連敗。賽後,羅斯接受訪問時談到了自己的準絕殺球,他說:「首先感謝我的隊友,我的隊友們都很信任我,感謝他們為我拉開空間,讓我控球並找到自己的節奏。就像我經常說的,我很信任我自己,我會繼續為球隊打好每一場比賽。」   (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