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藍車又輸波 沙利再責備球員

時間:2019-01-21 03:17:59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主帥沙利(右)再度公開批評球員\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上周六晚英超利物浦主場以4:3險勝水晶宮,爭標形勢變化不大,反而前4之爭就轉趨緊湊,阿仙奴主場以2:0擊敗「藍車」車路士,同時,曼聯繼續強勢主勝白禮頓2:1後,阿、車、曼的差距已縮減至只有3分,適逢第3位的熱刺近期陷入「射手荒」,3至6位或在未來幾周出現「大執位」。藍車的意大利籍主帥沙利繼聯賽杯首回合0:1客負熱刺後,再度公開批評球員,上次他說要球員看心理醫生,這次他透過翻譯說,球員的比賽心態令他極度憤怒。

  阿仙奴憑拿卡錫迪和哥斯尼上半場各建一功,淨勝倫敦宿敵車路士兩球。車路士主帥沙利又把落敗責任歸咎在球員身上,揚言「極度困難推動球員」。沙利透過翻譯說:「我想把指示清楚地傳遞給球員,所以我優先使用意大利語,我不想我的英語有任何出錯。我必須說我感到極度憤怒,這場敗仗是因為我們的心理多於一切,這情況之前聯賽對熱刺時出現過,事後我們認真檢討,我以為問題已解決,誰知還未。」

  曼聯憑保羅普巴射入12碼、拉舒福特取得創個人英超單季紀錄的第8個入球,以2:1擊敗憑德國中場柏斯高哥斯拉近比數的白禮頓,聯賽6連勝、所有賽事7連捷。曼聯與阿仙奴同獲44分,比車路士少3分。

  利物浦主場意外地失掉3球之多,先落後之下憑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羅拔圖法明奴和沙迪奧文尼各下一城,驚險贏水晶宮4:3,臨完場前主隊還有占士米拿「兩黃一紅」離場,令球隊防線調動更加緊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