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21 03:17:58來源:大公報

  凱景力挫南區聯賽終開齋

  港超足球聯賽昨天舉行兩場賽事,頭場凱景在深水埗運動場主場出戰南區,半場雙方互交白卷;換邊後一分鐘,南區的夏志明一次黃金機會入球被主隊門將保羅救出而埋下輸波伏線,凱景在75分鐘由傑志借將羅拔「一箭定江山」,以1:0報捷,取得本季聯賽首勝。尾場,傑志在旺角大球場主場以3:0擊敗理文,後者的顏樂楓於末段「兩黃一紅」被逐出場。   (記者梁潤森)

  東方籃隊主場負夢想家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昨晚上演,香港東方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主場出戰台灣寶島夢想家,首節,東方憑着外援巴錫支撐大局,以25:23領先。第2節到另一外援迪古拿搶分,半場完東方領先46:42。夢想家於第3節發力,並於此節完以70:62反先。東方的艾利諾全場表現低迷僅得13分,結果完第4節後以86:92落敗。 (記者梁潤森)

  丁俊暉不敵奧蘇無緣決賽

  倫敦桌球大師賽昨天完成4強賽事,中國名將丁俊暉與英格蘭的奧蘇利雲對陣,奧蘇一開始便壓制丁俊暉,領先局數4:0,雖然丁俊暉之後以單桿107分及122分的出色表現而一度追回3局至3:4,但奧蘇之後又贏兩局,以6:3晉級決賽。英格蘭的卓林普則以6:4淘汰澳洲的羅拔遜,職業生涯首次闖入大師賽決賽,將與賽事7屆冠軍的奧蘇爭奪錦標。 (記者梁潤森)

  諶龍大馬大師賽屈居亞軍

  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昨天進行決賽,中國隊仍無緣今年首個冠軍,國羽唯一打入決賽的男單好手諶龍對陣韓國的孫完虎,後者於4強因馬來西亞的劉國倫受傷棄賽不戰而勝,體力上有優勢的他以21:17、21:19獲勝,諶龍屈居亞軍。女單冠軍由泰國的拉查諾以21:9、22:20擊敗西班牙好手瑪蓮奪得。   (記者梁潤森)

  夏登48分助火箭擊敗湖人

  NBA昨天舉行10場常規賽,其中焦點大戰由火箭主場出戰湖人,雖然湖人「大帝」勒邦占士因傷繼續缺陣,但仍能與主隊打成均勢,雙方更以120:120打成平手,加時賽,火箭拉開比分,最後以138:134勝出,火箭的夏登錄得全場最高的48分。至於目前聯盟「一哥」公鹿作客對陣魔術,前者以118:108勝出,保住領導地位。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